蘋果在 Target 百貨的劣勢,讓據傳將於下個月發表的下一代 iPhone 的賭注更高、風險更大。Gillis 說,跡象顯示,iPhone 7 的熱潮可能將不如以往。

苗栗縣後龍鎮寶寶手冊換贈品 延伸閱讀:祖父母托嬰補助

BGC Partners 的 Colin Gillis 向《CNBC》表示,某些「令人困擾的數據」,讓蘋果的地位受到了一些動搖。高雄市大樹區幼稚園補助

研調機構 IDC 指出,蘋果智慧型手機去年在中國的銷售下滑 32%,僅排名第五,受到了中國在地廠商的嚴峻挑戰。

在 Target 百貨 ( (US-TGT) ) 電子產品同店銷售下滑雙位數,且受到蘋果 ( (US-AAPL) ) 產品銷售下滑 20% 的嚴重拖累後,蘋果受到了嚴格的檢視。

「我們的客戶來這裡找這些產品,他們找的是新奇與創新。我們正與蘋果合作,準備利用下半年的產品發揮優勢。」Target 百貨執行長 Brian Cornell 在電話會議中表示。

「蘋果不可能會永遠成長下去,市場可能會失速。」Gillis 說。

Gillis 說,如果下一代 iPhone 與上一代相比的進展不大、不夠創新,那麼蘋果產品做為「時尚象徵」的地位可能受到威脅。

鉅亨網陳律安花蓮縣花蓮市媽媽免費贈品>新竹市東區幼兒美語教學新北市泰山區幼兒美語老師

? 百度研究預估 蘋果 Q2 中國市場收入大減 20%

高雄市林園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