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台北爵士音樂節,今年適逢十週年,特別擴大舉辦,8月12日至8月14日一連3天,由18組台灣及國際爵士團體輪番登場炫技。長年在歐洲各國及非洲演出的非洲莫三比克國寶級歌手Dúa Maciel,更將帶來融合爵士與非洲音樂的演出,讓觀祖父母托嬰補助眾大飽耳福。

Dúa Maciel去年曾透過非洲駐華使節團促成首度來台演出,不同風貌的非洲音樂令樂迷驚艷。今年在莫三比克駐台辦事處積極媒合下,再次邀請Dúa Maciel與吉他手Valter Dionisio Mabasso、薩克斯風手Orlando Fernando Daniel Venhereque至台北爵士音樂節演出,希望顛覆觀眾對非洲音樂的刻板印象。

宜蘭縣壯圍鄉托兒所補助花蓮縣卓溪鄉幼兒美語老師音樂節另外力邀曾4度獲得美國葛萊美獎的國際名爵Dean Brown,與Stuart Hamm、Chris Coleman組成吉他、貝斯、爵士鼓三重奏,以及巴拿馬知名薩克斯風手演奏家Carlos Agrazal 、小提琴演奏家Joshue Ashby Humphreys與國際臺中市大安區美語補習班推薦爵士樂團April 3rd以「TJF Jazz Collective」來台獻藝。

為向爵士大師致敬,8月15日晚間在華山光點電影館也有一場爵士傳奇人物臺中市龍井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傳記電影「瘋狂邁爾士」台灣首映會,為10週年台北爵士音樂節劃下句點。

高雄市茄萣區幼兒美語教材>桃園市觀音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