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道館所在地、新北市大家長朱立倫市長特別委派社會局張錦麗局長與人團科蔡雪秋科長前來致意;立法院蘇巧慧委員,前立委、現任中華奧會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志雄;新北市議會洪佳君、廖本煙等議員及樹林區的大家長林耀長區長都親自前來慶賀;立法委員呂孫綾委派戴翎育助理、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委派詹益利主任、黃林玲玲議員代表林木松秘書、高敏慧議員代表助理賴延誥、宋明宗議員代表楊國強副主任、黃永昌議員代表吳國禎主任、陳科名議員代表郭金評助理,以及林國春議員代表蔡高隆主任;此外,立法委員吳琪銘、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宋明宗議員亦致贈花籃慶賀。

高雄市鼓山區新生兒贈品今年適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而且欣逢樹林道館二十一週年館慶新北市新店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於八月二十日臺南市北區幼兒美語老師>新竹縣北埔鄉媽媽免費贈品>臺中市神岡區幼兒美語教學館慶週開幕當天,特以「五十群俠傳」為主題,展現出傳統古老門派,在新世代中展現新的生命力。

「俠客」通曉武藝、行俠仗義,是人們心目中的英雄。太極門神氣家族的師兄姊們,傳承古老門派的師徒智慧,運用於日常生活中,不僅向內提升自己的心性,向外更是影響週遭親友,傳遞正向能量,並護衛人權、守護良知、創造愛與和平世界,展現出「俠之大者,為國為民」的俠義風範。

高雄市旗山區幼稚園補助>屏東縣竹田鄉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