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集集鎮媽媽手冊贈品高雄市旗山區幼兒美語老師目前「槍與玫瑰」正在北美巡迴演出,而且最近才剛宣布將在拉丁美洲加演,使得公演行程持續屏東縣春日鄉媽媽手冊贈品到11月26日。不過負責巡迴演出的經理史克傑塞斯(Dale Skjerseth)說,「我被告知沒有設下結束的日期。」

儘管他並未詳細提及未來的演唱會地點,不過合體後的「槍與玫瑰」尚未在歐洲、澎湖縣馬公市兒童美語補習班亞洲、澳洲和紐西蘭演出。

重搖滾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演出經理27日表示,這個老牌樂團備受期待的合體巡迴演唱會,將會持續到2017年。

根據地方媒體WXIA報導,他27日在「槍與玫瑰」的亞特蘭大演出前告訴記者,他已經看到許多日期安排到了明年,每個人都在為了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方向而努力─讓「槍與玫瑰」再動下去。

重搖滾傳奇「槍與玫瑰」今年4月再度合體,這是「槍與玫瑰」自1993年7月,結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Use Your Illusion」巡迴演唱之後,主唱埃克索爾羅斯(Axl Rose)和吉他手史萊許(Slash)逾20年來的首次再合體。

嘉義縣太保市寶寶手冊換贈品新北市石碇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新竹縣新埔鎮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