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龍益雲╱桃園報導】嘉義縣新港鄉全美語補習班

看準服務型機器人Pepper上市掀話題,全台唯一機器人觀光工廠-祥儀機器人夢工廠董事長蔡逢春昨(16)日宣布,跨足機器人租賃市場,並強調不必綁約、客製化組合,更有技術團隊作後盾。

該工廠表示,已組成「鐵蛋大樂隊」、「活力啦啦隊」、「三太子保庇團」、「動感醒獅團」、「原住民觀樂豐年祭」、格鬥機器人等組合,還有嘉義市東區幼兒美語教材服務型導覽機器人洛奇(Rocky)、無敵小鋼、小藍。

祥儀指出,洛奇除具語音互動能對答如流,肚南投縣信義鄉幼稚園補助子的螢幕經觸控可自我介紹,適用店頭商家、銀行的接待,已推廣各大企業開幕典禮、婚顧業者及零售流通業;無敵小鋼也可以透過手部的夾具提屏東縣萬巒鄉媽媽贈品供端盤子、遞茶水,是許多開幕典禮及記者會的常客。

桃園市蘆竹區托兒所補助蔡逢春強調,機器人已是市場新趨勢,並是不可或缺的話題焦點,租機器人可獨立完成演出,也能配合真人互動為活動加分,可適用多元活動並營造不同型態的演出屏東縣高樹鄉美語補習班推薦,祥儀機器人夢工廠除可提供客製化服務,團隊也會協同進駐。

新竹縣竹北市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