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台灣燈會依照往例都會舉辦花燈競賽,明年台灣燈會在雲林的花燈賽,將結合民俗文化、環境生態、鄉鎮特色、農業生產、學校特色等主題,還有各社團、社區、宗教、企業等主題花燈,也將陸續登場。1050819

雲林縣長李進勇上午特別率副縣長張皇珍、秘書長黃玉霜、教育處長邱孝文、文化處長林孟儀、新聞處長陳膺仁等到雲林國中研習會場,與研習人員共同完成明年燈會主視覺設計(LOGO CI)「吉鳴雲揚」花燈裱布。

李進勇說,花燈製作除了需要豐富想像力,還要結合鐵工、木工、金工、畫工臺南市將軍區媽媽贈品、電工等多元技藝,是相當不容易的民俗技藝。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將於明年2月11日至19日,臺南市大內區托兒所補助在雲林虎尾、北港2個燈區盛大登場,雲林縣政府為呈現花燈原鄉及傳承花燈技藝,在國中小學推動花燈製作研習。臺北市萬華區全美語補習班

李進勇感謝花燈研習活動以來,花燈藝師、各臺中市霧峰區美語補習班國民中小學、家長、小朋友的熱心投入,不只傳承花燈原鄉的花燈技藝,也增添明年台灣燈會在雲林的光彩,相信明年燈會一定更有看頭。花蓮縣瑞穗鄉幼稚園補助

彰化縣永靖鄉媽媽免費贈品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9日電)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主視覺設計(LOGO CI)作品發表後,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帶領縣府團隊,完成作品裱布,為「吉鳴雲揚桃園市觀音區幼稚園補助」再添新彩。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