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地區法院計劃將於9月23日召開聽證會,確定何時要公布這批電郵中應依美國「資訊自由法」公開的內容,而聯邦法院已要求國務院儘速檢視,報導說,一些臺中市南區幼稚園補助郵件可能在11月8日大選前的幾週公開。

「紐約時報」去年就曾披露,中東國家如科威特、沙烏地阿伯都曾捐款給柯林頓基金會,而國務院每年都針對世界各地人權情況發表報告,上述相關國家的人權與女權紀錄不良,紐時批評,希拉蕊與柯林頓基金會的做法是「不把迴避利益衝突當回事」。

川普今天批評,柯林頓基金會應立刻關閉,因為這是史上最腐敗的「政治企業」,他也多次指責這個非營利組織接受外國捐款,有些捐款者人權紀錄差,而這在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期間都是涉及腐敗的「錢權交易」。

儘管希拉蕊已多次表明,她在國務院的工作內容和柯林頓基金會是分開的,柯林頓基金會不久前更在輿論壓力下宣布,希拉蕊若當選美國總統,基金會將不再接受外國資金及企業捐款,但批評者認為,這還不夠。

?strong>嘉義市東區幼兒美語老師粫r間,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也高雄市苓雅區媽媽贈品把柯林頓基金會接受捐款與電郵門相提並論,抨擊「不老實的希拉蕊」涉及這些「權錢交易」,都是腐敗,要求柯林頓基金會立刻關閉。

維吉尼亞大學政治中心主任薩巴托(Larry Sabato)則表示,到目前為止,柯林頓基金會為希拉蕊製造許多問題與利益衝突,「關閉基金會會好很多,但他們並不願意。」1050823

希拉蕊目前在各大民調中領先川普,但「電郵門」一直不曾在選戰中消失,多項民調更顯示,這也是美國民眾對她不信任的原因之一,而她的對手川普及美國媒體更從電郵中抽絲剝繭,找到柯林頓基金會過去接受捐款可能涉及她擔任國務卿期間的利益衝突。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希拉蕊這批近1萬5000封的新電郵,就是在聯邦調查局(FBI)調查期間、從她的電郵伺服器找回來的,這些內容尚未公開臺中市后里區幼兒美語教材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22日專電)美國國務院今天證實,正檢視前國務卿希拉蕊尚未公布的近1萬5000封電郵,美國媒體預估,這批新電郵可能在總統大選前投票前幾週公布,成為「10月驚奇」。

另外,「柯林頓的現金」一書更詳細披露了柯林頓夫婦2001年至2012年間,靠演講、公開活動等收入高達13億美元,而台灣也是捐款給柯林頓基金會榜上有名的國家。

苗栗縣泰安鄉幼兒美語教材 國務院發言人唐納(Mark 高雄市茂林區媽媽贈品Toner)今天在每日新聞簡報會上則說,正檢視這些電郵有哪些屬於與公務有關,或是否是已依法對外公布過的重複內容,尚未確定有多少封是新的。

華盛頓的政府監察團體陽光基金會(SunlightFoundation)執彰化縣員林市幼稚園補助行主任旺德李奇(John Wonderlich)就告訴紐時,很難想像希拉蕊擔任總統,這個名叫柯林頓基金的組織何以繼續存在,卻又不引發種種後果,從這個基金會的規模和工作範圍,很容易就能說出100種不同類型的利益衝突。

希拉蕊陣營則在聲明中說,不確定司法部找到什麼額外資料,但若國務院認定這其中有與公務有關的,「我們當然也支持相關郵件公諸於世」。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