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信華表示:三星鄉獨特地景,很適合以生態角度去耕耘,套用日本人所提出的里山倡議,讓次生林地、稻田、灌溉用的溝渠及牧場草原,建立一個完整的生態體系,讓三星成為台灣最美的農村地景。在環境低度開發的衝擊之下,完成耆老蹦蹦車的復駛兒時的記憶。遊客也不用大老遠跑到阿里山去搭乘小火車苗栗兒童美語補習班了,在這裡可以駐足忘返,享受農村的生態之旅。

雲林縣莿桐鄉幼兒美語

宜蘭縣前副縣長林信華行腳活動來到三星鄉,於昨(十一)日提出「淺山革新、翻轉三星」的構念。在二○一二年縣長林聰賢競選連任曾提及,重鋪三星到天送埤三點五公里鐵軌,把太平山森林鐵路原有路線找出來,讓「五分仔車」重新復駛,但耆老卻紛紛表示:「政治人物,講得有影有跡,結果是選前講一套,選後又一套。」據了解可行性評估是做了,但鋪設鐵軌用地取得不易,且大多數土地業已辦理農地重劃,縣政府目前朝向車站主體復設澎湖兒童美語補習班為主,以及站與站之間的聯繫,對於當地整體開發來說,仍留在歷史空間復育階段,依民眾認知的觀光產業效益仍有一大段距離。

林信華要求縣政府應該克服萬難,完成天送埤到大洲火車站森林鐵路,讓三星鄉一次進入國際的舞台。新竹縣竹北市幼兒美語

林信華強調,三星鄉這樣的淺山生態系環境,其主要作用,更能維持生態間彼此的平?,建構出完整生態食物鏈體系,在三星建構一個「社會、生態與生產」之間的平?發展,讓三星成為國際的典範。

幼兒園補助2016>屏東縣新園鄉幼兒美語>台中市幼兒補助2016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