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夫妻倆想要收養照片中這名4歲女童,為了孩子好,放手讓他出養到國外,現在遇到云云想要放在身邊照顧,卻又被拒絕,對夫妻倆來說,割捨椎心之痛難以形容。(民視新聞陳禕瀅、呂鎌顯高雄市報導)

寄養家庭媽媽馬盈家:「我就是喜歡她,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有種很莫名奇怪的感覺,我就是很喜歡她,我第一眼看到她我就表明了,我不管她有澎湖縣望安鄉幼兒美語教學沒有病,就是她苗栗縣卓蘭鎮幼兒美語教學有病我也要她。」

想到云云再過2天就要被社會局接走,夫妻倆難過到睡不著,連小孩都有感覺自己可能再也回不到這云云剛出生就被丟棄在高雄鳳山的垃圾子母車。送到醫院,被診斷出有甲狀腺低下,發展遲緩問兒童英語教材下載題,孫姓夫妻擔任寄養家庭多年,主動接手照顧,培養出濃厚情感,想要領養,卻被打回票。

依據民法,收養者要大於被收養者20歲,而兒童及少年新北市八里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雲林縣臺西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收出養媒合辦法中,規定收養者不能大於被收養者50歲,夫妻倆太太57歲,先生62歲,明顯不符合,但社會局表示最大問題不在於年齡。

高雄市一對孫姓夫妻擔任寄養家庭長達臺北市大同區幼兒美語教材17年,15年前曾經想收養一名4歲女童不成,心中感到非常遺憾,1年半前從社會局中接手一名剛出生被丟在垃圾子母車的女嬰,雖然女嬰有甲狀腺低下發展遲緩等問題,但夫妻倆疼愛有加,還想領養,卻因為年紀大於女嬰50歲以上,被打回票,讓夫妻倆非常傷心。

臺南市學甲區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