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裁南投縣魚池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決可能為其他卅個城鎮設下先例,法國記者表示,這意味所有布基尼禁令都可能被推翻,但科西嘉一名市長誓言要維持禁令。

最高行政法院裁決,「這項禁令明顯且嚴重違法,違反自由來去的行動基本自由、信仰自由和個人自由」,地方當局必須證明對公共秩序有危險,才能限制個人自由。

在七月南部大城尼斯遭到恐怖攻擊後,法國世俗社會對穆斯林的敵意加深,包括尼斯和坎城在內的多個海岸城鎮以公共安全為由,禁止在海灘穿「布基尼」,這種全身泳裝,從頭到腳僅露出臉部、手掌和腳掌。這些地方政府的禁令不僅引起穆斯林反彈,也造成法國中央政府內部意見分歧,總理瓦爾支持禁令,但一些部長反對。

人權聯盟以違反公民自由為由,請求最高行政法臺中市中區手冊換贈品院推翻蔚藍海岸城鎮盧貝新城的布基花蓮縣豐濱鄉全美語補習班>桃園市桃園區手冊換贈品尼禁令。

法國穆斯林信仰協會認為這項裁決是「普通常識的勝利」。

自八月初起,法國陸續有大約卅個城鎮禁止穆斯林婦女在海灘上穿「布基尼」(burkini),引起穆斯林強烈抗議,法國最高行政法院廿六日裁決暫時中止這項禁令,法宜蘭縣宜蘭市媽媽手冊贈品>南投縣集集鎮手冊換贈品院之後再對禁令的合法性做出最後判決。

高雄市田寮區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