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北台灣各縣市中,台北市建案較少大幅讓利,但只要有像「太平洋之森」、「忠泰鳳磐」這類既有品牌,價格實惠的建案,總是賣金門縣金城鎮幼兒美語>新竹縣關西鎮幼兒美語教學得特別快。

雖然台北市今年市況較其他縣市低迷,但仍有中正區「太平洋之森」、大安區「忠泰鳳磐」與士林區「云硯」3個建案進榜。其中,「太平洋之森」總銷金額32億元,1個月內1天賣1億元,快速完銷,若下半年北市無新熱銷案出現,此案極可能為北市今年最熱銷的建案。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8高雄市鳳山區美語補習班日電)近來建築業盛行讓利促成交,住展雜誌統計,今年前 8月公開銷售的十大熱銷建案成交金額達250億元,太平洋建設「太平洋之森」北市最熱賣,1天賣1億元,總銷32億元 1個月完銷。

住展雜誌統計,今年1月到8月15日從雙北到桃園、新竹、宜蘭等都出現賣座建案,公開銷售的十大熱銷建案(以售出金額計)成交金額逾250億元。

宜蘭縣三星鄉幼兒美語老師「云硯」是未讓利而熱銷的建案,主要是建案基地座落區域新增供給短缺,多年未有新建案,受到自住客青睞,但銷售速度與讓利案仍有極大差距。

新北市進榜的汐止「上東城」、新店「陽光PARK」、板橋「江翠ONE」,三起建案都屬於區域相對低價建案,打敗不景氣。

何世昌指出彰化縣福興鄉寶寶手冊換贈品勞保局育嬰津貼電話,新北市熱銷案又以「江翠ONE」售出金額最高,總銷約70億元,從7月初到8月中約1.5個月售出約8成,成交金額約56億元。板橋「嘉廷家傳」主打品質,讓利幅度不大,雖售出約2成5,但因案量高達約90億元,成交金額已逾20億連江縣東引鄉托兒所補助元。

桃園內壢地區的「嘉鼎京悅」,因地段較好開出紅盤,並未明顯讓利,買盤以區域客為主。新竹地區則有「世紀鑫城」進榜,此案因相對低價讓利案,成交價較周邊便宜,僅花不到2個月的銷售就結案。

何世昌說,宜蘭「力信擎天」是少數創新高價卻仍熱銷的建案,因宜蘭過去有樓高管制政策,長期沒有超高大樓建案,此案挾著地段與抗土壤液化等話題,硬是賣掉5成、逾20億元的量體,是宜蘭最熱賣的建案。

何世昌強調,預估年底前還有一些有感讓利案公開銷售,十大熱銷案進榜門檻應會持續提高,但值得注意的是,消費者不要只貪讓利的價格,而忽略建築該有的品質、規劃和建商信譽等,才不會買到濫竽充數的產品。1050818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