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度時節,PM2.5危機無所不在,僅管政府近年來大力宣導減少燃燒金紙,但效果還是有限。

工商時報【黃志偉】

而面對居家空氣問題,除了在室內擺放植物外,也可藉由空氣淨化商品,一同維護空氣品質。

屏東縣高樹鄉幼兒美語教材此外,為了提醒民眾注意PM2.5問題,Panasonic也特別拍攝了花蓮縣卓溪鄉媽媽贈品>臺北市士林區幼稚園補助「戲說nanoe」網路影片系列,首支強檔「中元普度阿飄篇」近期上線。

因為只要開窗、進出家門,都會將戶外的PM2.5帶入至居家環境中,對身體健康帶來非常大的隱憂與危害。

台灣人一年一度的重要祭典中元普度時節展開,民眾因大量燒香、燒金紙,導致產生「空氣阿飄」,也就是PM2新北市雙溪區托兒所補助.5細懸浮微粒,吸入過多容易引發氣喘、呼吸道發炎等,為了求平安,反而讓身體不平安,此時可多利用空氣淨化科技,有助於遠離空氣阿飄找上身。

面對中元普度時節的PM2.屏東縣新埤鄉媽媽手冊贈品5威脅,利用彰化縣北斗鎮媽媽贈品Panasonic日本發明專利的nanoe健康科技,可改善居家的空氣品質,不只拜得誠心、更可以拜得安心。

民眾外出時切記一定要戴上口罩,以減少PM2.5威脅,但這樣真的就能安心了嗎?回臺中市外埔區幼兒美語教學到家中、脫掉口罩的同時,其實室內的PM2.5也正悄悄的侵蝕我們的健康!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