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報導,7月6日,解放軍國防大學召開理論座談會,海外博聞社及明鏡新聞網昨天刊載據稱是劉亞洲在這次高雄市苓雅區幼兒美語教學>孕婦健康手冊贈品會議的講話全文,大爆被判死緩的谷俊山的內幕。

報導引述劉亞洲說,過去10年,軍隊成了一個「大賣場」,「什麼東西都可以標價」。谷俊山腦子很好,「僅憑他的記憶,他就供出了1000多個人」。

(中央社台北11日電)境外媒體報導,解放軍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日前在一個內部講話中爆料,指解放軍總後勤部前副部長谷俊山為巴結連江縣東引鄉新生兒贈品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甚至不惜獻上自己的女兒。

劉亞洲說,谷俊山「給雲林縣虎尾鎮媽媽贈品徐才厚獻了女歌星、獻了女演員、獻了女服務員,這還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兒獻給了徐才厚。更令我感到『敬佩』的是,徐才厚和他女兒在裡面巫山雲雨的時候,谷俊山就在外屋坐著。這是有著鋼鐵一般的意志啊!我曾開玩笑說:王進喜是什麼鐵人呀,谷俊山才是鐵人呢!」

報導稱劉亞洲又說,2015年3月病亡的徐才厚在彌臺東縣鹿野鄉媽媽贈品留之際曾說,「郭伯雄的問題比我嚴重得多」,而大區正職的將領中,沒有送過徐才厚錢的只有兩個人,其中一個是劉亞洲。1050811

新北市新店區幼兒美語教材雲林縣林內鄉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