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檢署重大刑案專組康惠龍檢察官偵辦台灣籍在烏干達設置電信詐騙案中,查出徐姓男子在去年12月間,向大陸地區貴州省被害人,詐騙1.17億元人民幣,並在桃園市楊梅區等處提領贓款。

檢察官訊問徐姓男子等4人後,認定涉及刑法詐欺取財、洗錢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湮滅、偽造、變造證據、勾串共犯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高雄市楠梓區幼兒美語禁見。高雄市新興區新生兒贈品

檢方今天指出,全案經過指揮警方積極追查贓款流向,8月10日在桃園市蘆竹兒童美語補習班區南順七街一處住宅內,逮捕徐姓男子等多人,並查扣犯罪用電腦、銀聯卡、智慧型手機、帳冊等證物。

臺東縣鹿野鄉媽媽免費贈品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2日電)涉嫌在烏干達設置電信機房,詐騙中國大陸被害人逾億元人民幣的徐姓男子等4名共犯,10日遭檢警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另外,檢方高雄市茄萣區幼兒美語教學除指揮警方追查其餘贓款流向,並視案情需要,透過法務部依循兩岸司法互助協議機制,共同打擊電信詐欺犯罪。1050812

金門縣金湖鎮媽媽免費贈品>新北市三重區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