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也在2局下半率先發動攻勢,蔣智賢揮出安打,1出局後王勝偉獲保送,黃鈞聲再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兄弟先馳得點,但桃猿在下個半局立刻靠詹智堯、陽耀勳的安打串連扳平戰局。

高雄市新興區手冊換贈品 之後雙方未再得分,終場桃猿宜蘭縣大同鄉幼兒美語教材便以12比3大勝兄弟。1050810

靠著一波5連勝,桃猿目前在下半季登頂,今天的先發投手拿威(Efrain Nie南投縣鹿谷鄉新生兒贈品ves)目前戰績5勝2敗,但兩場敗投都是輸給兄弟。

桃猿再度在兄弟得分後的下個半局發動進攻,詹智堯、陽耀勳接連敲出安打,桃猿1出局後靠高屏東縣泰武鄉幼兒美語教材飛犧牲打先拿1分,兩出局後林泓育、朱育賢、郭嚴文、劉時豪又有安打串連,桃猿一口氣在這局拿下5分,以6比3領先兄弟。

兄弟在4局下半攻勢再起,1出局後黃鈞聲、曾陶鎔接連獲得保送,張正偉接著再靠對手失誤上壘,陳子豪適時揮出兩分打點安打,讓兄弟以3比1超前。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0日電)中職桃猿隊今臺北市北投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天靠陣中9棒詹智堯和1棒陽耀勳的有效連線,成功發動攻勢,3上先扳平戰局,5、6兩局兩度幫球隊吃下5分大局,讓桃猿終場以12比3大勝兄弟。

6上詹智堯因兄弟捕手妨礙打擊上壘,陽耀勳安打送回跑者,自己也靠對手失誤回到本壘,1出局後王柏融、林泓育接連敲出安打,此時朱育賢轟出3分砲,桃猿這局再吃5分大局,轉眼以11比3領先兄弟。

桃猿7上首名打者林承飛獲保送,兩出局後林智平敲出帶有打點安打,桃猿再以12比3領先兄弟。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的比賽,臺中幼教津貼新北市五股區手冊換贈品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