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機市場吹4K風,包括Sony、JVC、Epson都有旗艦機種,但動輒2、30萬元,是金字塔頂端的消費。今年宏碁也在Computex發表首款4K UHD劇院級投影機V9800;Epson昨天一口氣推出EH-TW8300W、8300、7300等三款新機,入手價壓在10萬元以內。

Epson表示,不只是相機,現在連手機都可以拍攝4K影片,透過投影放大可重現精彩影像,這三款新機都具備無線連接、電動鏡頭的特性,在減少接線困擾的同時,也解決4K影像訊號傳輸的各種限制,電動鏡頭可記憶10組不同的播放格式,業者同時推出6700W、6700、6300等HD系列產品。

中國時報【陳大任╱雲林縣莿桐鄉幼兒美語教材>臺中市大里區幼兒美語教學>宜蘭縣大同鄉新生兒贈品新北市蘆洲區媽媽免費贈品>臺南市中西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台北報導】臺南市下營區幼兒美語老師

此外,Optoma也將在台北國際Hi-END音響大展展出DLP 4K概念投影機,此機還未上市,但能完整呈現830萬的有效像素,畫質細膩,預計年底上市。

高雄市大樹區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vrvtfcs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